Report

News rating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11月4日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刘立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务长王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工会主席安钰峰,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新一届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拟任秘书长、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上一届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李宁教授等参加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郝平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北京大学授牌

王博致欢迎辞,表示北京大学将继续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发展,积极探索体育人才培养的对策,同全体会员单位共享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全面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德、以赛育人,为大学生操舞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王博致辞

 

张爱龙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换届的决定》

 

李宁作上一届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工作总结

 

钱俊伟代表新一届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介绍未来工作设想

刘立新充分肯定上一届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挂靠单位北京大学为实现校园体育艺术类运动普及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完善学生体育赛事体系,推进学生体育赛事改革创新,为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立新讲话

会后,新一届分会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部分在京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就高校体育艺术类运动的发展创新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会后合影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6:2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