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6月3日,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追逐,在有职业球手参加的情况下,最终北大学子刘清愔获得中式台球个人赛女子组季军;李晓桐获得八强;何嘉欣与王婉婷获得十六强;宣然获得斯诺克组八强;钏龙祥与张君睿获得中式台球个人赛男子大学组十六强等好成绩。北京大学的王凯和刘清愔曾经获得该项赛事的男女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台球分会举办的第七届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近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赛事水平和组织规格均超过往届,成为深受首都大学生喜爱的年度台球盛会。

北京大学本次派出5名女生、9名男生共计14名选手参与了斯诺克与中式八球的比赛。赛前队员报名积极,训练刻苦。最终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为自己付出的辛勤努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中由上至下分别为刘清愔,李晓桐,何嘉欣,王婉婷,宣然,张君睿,钏龙祥


——图片摘自大学生台球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8:3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