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行

百余载不忘初心莘莘学子惜别体教

双甲子砥砺前行未名栋梁再聚博雅

2018年7月11日,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行。体育教研部书记张锐教授、体教部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仲恺、董进霞、赫忠慧、吴飞、亓昕、李洵哲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出席本次欢送会。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沈璟婷、赵梦晨主持。

一段记载着2018届毕业生们在北大学习生活点滴的视频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

张锐书记

张锐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北大体育教研部对毕业班同学们多年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送上毕业寄语:青年人的奋斗身影是最亮丽的风景;青春的火热干劲是最动人的旋律。作为筑梦中国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唯有用一颗坚定的赤诚之心、一腔滚烫的激情,把理想和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才能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唱响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何仲恺主任

何仲恺主任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2018届毕业生选择多样,均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主要流向政府机关、学校和大型企业。

李娜

毕业生代表李娜以“精神”为题致辞。她用亲身经历的小故事,生动地讲述了三种可贵的精神:怀疑与批判、包容与选择、社会责任感。依依惜别之际,她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带着一颗勇敢的心,心里装着燕园与体教部学到的知识与处世的道理,勇往直前,不畏前险。

佟福云先生

马渲会同学的父亲佟福云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表达了作为一名家长的自豪与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家长向即将毕业的儿女提出关于人生道路的嘱托。

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有研一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研二同学合唱的《青春大概》等,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欢送会洋溢着欢声和笑语。欢送会在毕业生与各位老师同学的合影留念与祝福中落下帷幕。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祝愿北大体育教研部全体毕业生一展鸿鹄之志。


文稿:丁怡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3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