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第七天战报|北大再次成功晋级,战况升级愈精彩

3月22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分区赛进行至第七天,男篮1/4决赛、女篮半决赛战罢,精彩升级。东北赛区男篮1/4决赛,吉大主力避锋芒作壁上观, 北京大学男篮最终以96:68战胜吉林大学,轻松晋级东北四强;女篮半决赛 ,李萱罚球绝杀北师大,北京大学最终以55:54险胜北京师范大学,成功晋级决赛。

赛 报

今日赛事预告

1

吉大主力杨子宇、马艺卓选择战略性休战,北大开场后立刻占据场上优势,连续制造吉林大学的失误,张宁、祝铭震帮助球队轻松取得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米岩、时炎炅昊等人继续冲击着吉林大学防守,最终北大96-68战胜吉林大学,进入到东北赛区四强。

北京大学米岩22分,时炎炅昊17分8篮板,祝铭震17分,张宁15分。吉林大学唐浩博18分,粱嘉伟和于海杨分别得到12分。

男篮风采

2

超级新人刘禹彤的加盟让北师大内线实力大增,开场后她就在篮下翻江倒海,搅得北大内线苦不堪言,但北大在张懿带领下场面丝毫不落下风,比分胶着上升,谁都无法拉开分差,但为了防守刘禹彤,北大内线谢卉、王梓伊早早背上犯规隐患。胶着状态延续到第四节,最后半节比赛谁都没能继续得分,比分一直停留在54平。比赛最后两秒钟,北师大误以为暂停数未用尽,因而多叫暂停被吹技术犯规,李萱罚球命中,北师大最后一攻失误,北大55-54险胜北师大。

北大王梓伊得到12分,吴翔9分11篮板,张懿7分9篮板7助攻。

女篮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2:3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