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2017年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通知详情请见附件,申报截止时间 3月1日 ,社科部网上审核的最后时间为3月3日(4、5日为周六周日)。
 
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今年的管理办法都有大幅变动,主要包括:
 
1、间接费用占项目总经费30%(50万以下部分为30%,50-500万部分为20%),间接费用包括学校管理费、院系管理费和课题组绩效。直接费用不够的,以及直接费中不能报的水电气暖等也可以在间接费中报销。学校管理费为项目总额1%,院系管理费根据备案提取。间接费以课题组绩效为主。
2、劳务费和咨询费:不设上限
3、外拨:可以列入预算。
 
       
教育部年度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1、经费预算总额请按定额填写,规划项目10万,青年项目8万,如果少预算将会少拨款,但是多预算也不会多拨款,反而会造成预算与拨款不符,增加后续工作。间接经费请按照30%足额预算,规划项目3万,青年项目2.4万。
2、劳务费和咨询费:请足额预算,校内可以调减,但是调增需报教育部批准。
3、经费的年度预算是每年拨款的依据。
4、预期研究成果:结项时的成果形式必须和预期一致,如果预期成果为专著、论文,甚至更多种形式的成果,结项的时候就必须跟当时所承诺的成果形式一致,请认真考虑其可行性,不要单纯为了立项而树立自己难以完成的目标。
 
假期请通过邮件咨询,email:dongmin_wang@pku.edu.cn
 
科研办公室
2016年1月5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