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2016年度群体工作量上报通知

前言:感谢您一年来对于群体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我部全体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北大体育在2016年又迈上一个新台阶。这一年,体教部牵头的北京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先后实施了群体积分管理办法与排名公布、筹建了36支普通学生代表队、丰富了体育文化节内容和形式、举办春季和秋季校运会、新生趣味运动会、夜奔、u-run u-training我的人生  我的马拉松app课外锻炼制度、冬季越野长跑等体育活动。以2016年为例,全年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多达150余场,象征着群众体育最高荣耀的北京市阳光杯朝阳杯比赛积分排名中获得第三和第二的历年来最好成绩。同时斩获北京大学普通学生滑雪队全国大学生比赛总冠军等傲人佳绩。付出总用回报,为了肯定大家的工作业绩,群体办先组织统计各位老师的群体工作量,以便予大家激励,使北大群体工作更好地开展!

统计思路:群体老师以自主上报与群体办督察统计相结合;以过程管理与结果评价相结合;以锦标主义与体育人文精神相结合。

统计要求:

请老师们按照实际情况将2016年度全年情况进行上报。并且务必于3302000之前,提交电子版至邮箱pkumsport@163.com。或在对外办公时间将纸质版提交至群体综合办公室(第二体育馆一层群体综合办公室)。过期不候。

表格详见(2016群体工作量自主上报登记表)

 

2016群体工作量自主上报登记表

姓名:

类别

内容

群体代表队

内容说明

累计时间(小时)

 

 

 

 

 

 

 

 

 

 

 

 

 

 

 

最好成绩:

体育社团指导

内容说明

累计时间(小时)

 

 

 

 

 

 

 

 

 

 

 

 

群体活动

与赛事

内容说明

累计时间(小时)

 

 

 

 

 

 

 

 

 

 

 

 

 

 

 

其他

 

 

 

签字:

日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