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关于硕士研究生导师申报的通知

2017年硕士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到体教部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表,按要求填好后,于4月21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表和所有申报材料的原件和两份复印件交到研究生办公室李洵哲老师处。将填写好的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何仲恺老师邮箱hzk@pku.edu.cn


一、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1、申报表(需本人签字);
2、申报表中所填写的科研成果(论文、书等)原件、课题立项和结项证明原件、获奖证明原件和所有材料的复印件两份。

二、申报条件(体育部管理手册第68页):
1、为人师表,作风正派,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学术道德严谨;
2、副高(含)以上职称,硕士生导师应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博士生导师应具备博士学历;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正刊)发表学术论文,硕士学位获得者发表5篇及以上,博士学位获得者发表3篇及以上;
4、主持过科研课题;
5、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且研究方向与招生专业方向相符;
6、科研成果多、科研课题和科研经费多者,优先考虑导师资格;
7、为研究生开设专业课者,优先考虑导师资格。
注:核心期刊界定:
本次申报条件中所述的核心期刊论文指: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和SCI、SSCI、EI、AHCI收录论文。
由于教育部已将CSSCI数据作为全国高校机构与基地评估、成果评奖、项目立项、名优期刊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指标,今后我们将用CSSCI核心期刊替代北大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