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课外锻炼奖励里程申请通知

课外锻炼将于5月25日结束,里程奖励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1、 奖励对象:选体育课的本科生,不包括健美操,太极拳,保健班,国防生,交换生,留学生。

2、 一次体育活动奖励2公里,累计最多15公里,如某同学参加运动奖励5公里,北大杯奖励10公里,志愿者服务5公里,累加为20公里,实际奖励为15公里。最少10次的跑步次数不奖励,每个学生必需完成10次以上的课外锻炼

3、 健身房、游泳馆需到各馆前台领取奖励申请表,填写后附刷卡记录一并提交。其他体育活动证明以体育协会、院系、团委或单项比赛的组织部门为单位提交书面证明和电子版名单,纸质证明需由各院系负责体育工作领导签字盖章。

4、 体育部各体育代表队填写代表队课外锻炼里程申请表,纸质版由教练签字后交至群体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5、 提交地点:第二体育馆一楼群体办公室

提交时间:5月14-18日

提交邮箱:pkumsport@163.com

6、建议同学们提前一周完成课外锻炼,避免造成体育课严重影响。



附件:请点击本通知最末尾下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3: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