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体育教研部关于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京宣发〔2018〕38号),我市决定开展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依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就做好我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请有意向申请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向体育部申报。

多人合作的研究成果,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如第一作者不申报的,应以书面形式授权委托其他主要作者申报。同一成果不得多处申报,每个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请按照通知要求(详情见附件)于9月5日下午5点之前将所有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王东敏老师邮箱:dongmin_wang@pku.edu.cn

 

科研办公室

2018年9月1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8: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