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首都高等院校第十九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各位老师:

请将《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的投稿论文按照要求10月15日前将论文发送至dongmin_wang@pku.edu.cn邮箱。

需要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

1、WORD版评审格式论文。

2、WORD版出版格式论文。(不超过A4 三页)

3、WORD版论文大摘要。(不超过A4一页)

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论文分为两部分:

1.第一部分:论文正文格式

包括:论文题目、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正文(一般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参考文献(正文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具体格式如下:

·题目(黑体、三号字、居中)

·副标题(宋体、四号字、居中)

·正文(宋体、五号字、左右边距各为2.54厘米、单倍行距、两端对齐;每行42字)

·全文包括:题目、问题的提出(或前言、引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参考文献。表格要有表序号和标题,一律采用三线表。

2.第二部分:《论文集》出版的论文格式

依次为:题目(黑体三号字);副标题(四号楷体);作者姓名、单位、邮编为:小四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和正文为:宋体五号字。左右边距各为2.54厘米,单倍行距,两端对齐;每行42字,打印在A4纸内。每篇论文文字严格限制在3000字以内(如超过将由编委删减)。

注意事项:

将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体育教研部

2018年10月11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