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2019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招聘启事

一、院系简介

北京大学体育工作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京师大学堂时期。1917年蔡元培先生主持校务后,大力倡导“思想自由,兼容包并”,在很多场合,蔡元培先生把体育排在“德育、智育、美育”的前面,提倡“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在民族危难的时候把体育排在了第一位。1922年第一次直奉大战爆发后,经蔡元培先生倡导正式成立体育部。其后,体育教研部虽然随着国家的兴衰几经跌宕,但一直致力于北京大学各项体育教学 与活动,并且不断发展壮大。解放后,体育教研部随着我国教育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为新中国的体育事业做 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下设教学教研室、运动训练教研室、科研教研室、群体教研室、场馆中心、行政办公室等部门, 承担全校公共体育教学、体育科研、校体育代表队的运动训练和群众体育工作。

二、岗位设置

招聘职位

职位系列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年龄、学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要求)

人数

联系方式

教学助理

教研系列

主要承担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工作。

1、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

2、科研能力要求:系统进行过人文社会科学学习,有较强的科研功底;具有广阔的学科视野、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参加过国家级课题,并承担课题的主要工作;有在国际学术会议或国家一级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并做报告的经历;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5篇

3、能够承担至少一项体育教学工作

4、2019年应届博士研究生

0-1人

请应聘者请将电子版

和纸质版简历同时

投递。

联系人:闵东旭老师

咨询电话:010-62745952

电子版简历发至

Email:mdx@pku.edu.cn

纸质版简历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5号五四体育中心

325室

邮编:100871

教学助理

教学系列

主要承担体育教学、群体工作、代表队训练。

1、运动训练、体育教育专业

2、项目:足球。有长期专项训练经历,具有较高的专项运动训练水平;参加过国际、国内重大比赛并获得较好成绩,在足球项目上成绩突出,能胜任高水平代表队训练、体育教学工作

3、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及以上等级

4、2019年应届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0-1人

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月31 日

备注:男生应聘时考察游泳和太极拳;女生应聘时考察游泳和健美操。

三、应聘材料

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主要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未来工作计划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5: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