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促进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针对新时代我国体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定于今年8月份召开201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为了开好这次会议,现公开征集论文,请有关单位、青年学者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主题

新中国70年体育各领域发展成就和经验总结;各领域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发展思路和政策建议。

二、论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要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新时代体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避免空泛议论。论文题目可以根据主题自拟。

(二)论文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三)运动技术、运动医学等非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和各类学校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类研究成果不属于本次征文范围。

(四)论文篇幅限制在6千字以内。

三、投稿要求

(一)作者年龄不超过45岁。

(二)每篇论文限作者一名。

(三)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

(四)论文只报送电子稿,邮件主题中须注明“201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投稿”,附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

注:请各单位组织青年理论研究者积极申报。

四、论文评审

政策法规司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入选论文和优秀论文。入选论文作者本人将获研讨会参会资格,优秀论文将获大会报告资格。政策法规司将向入选论文作者颁发参会证书,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年度优秀论文证书。

联系人:侯 晨

电 话:(010)87182431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9年5月16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8: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