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体育教研部2019年科研课题指南征集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部体育科学研究的适切性,提升体育教研部资助课题的质量,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公开征集选题。

具体要求如下:

1.紧密围绕研究和解决体育教研部建设和发展中迫切解决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体育改革与创新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鼓励设计具有我部特色的研究选题,结合发展规划、教育教学、运动竞赛、课余体育、场馆管理与运营等工作实践,为培育高级别科研项目奠定基础。

2.选题要求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决策需要和学科发展需要。基础研究突出原创性,追求学术传承创新,重在培育新知识、新思想;应用研究突出实践性,通过对现实问题的研究总结规律、提出对策。选题文字表述要简短、简明,突出重点、严谨规范。

3.请认真填写《2019年体育科研课题指南选题建议表》,于2019年6月17日(周一)之前报科研管理办公室。经专家论证后,形成课题指南,作为本年度申报课题和立项审批的依据。建议表电子版请发至:hezhh@pku.edu.cn.

科研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2019年体育科研课题指南选题建议表

报送人

工资号

学术研究方向或者专长

选题名称(不超过30字)

选题说明(不超过200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