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体育教研部2019年教学系列职位晋升基本程序

一、晋升基本程序

1、岗位设置:由学校主管部门下达设岗名额。

2、个人申请:候选人提供晋升申请和完整材料,包括:

a.个人申请(申请中应说明个人如何符合自己申请晋升职位的各项要求,参考《体育教研部人事综合改革方案》中16-22页内容,需签字)

b.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个人自评报告(需签字);

c.个人完整简历;

d.包含教学、群体或代表队、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以及未来教学安排和科研计划等内容的完整陈述报告(需签字);

e.教学报告。包括主讲课程的教案(或备课笔记)、结合学生评估、教学纪律等分别给出的教学评估情况,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材料、指导群体活动情况和运动训练情况。在此基础上体育教研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形成全面反映候选人教学水平和教学工作量的完整教学报告(需签字)。

f.不超过 5 篇(部)个人代表性学术论著或其他学术成果;

3、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对申请人教学情况进行评议,出具报告。

4、体教部党总支对候选人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进行评估。拟聘人员出现师德师风问题者将不予聘用。

5、聘任与考核委员会审议:申请人做答辩报告;聘任与考核委员会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评议结果,审议申请人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水平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对申请人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如不通过,则终止该聘任程序。

6、组织同行专家评审。外审专家 3-5 人,进行审议。

7、部主任独立评估。

8、教育分会学术委员会审议。

9、学部学术委员会审议。

10、报学校审议。

二、 职位晋升要求

教学系列申请晋升的年限间隔要求。申请晋升未成功的,再次申请晋升须间隔一年以上。

教学系列申请晋升须满足以下必要条件:

1)具备相应职位的基本聘任条件;

2)近三年完成应承担的课堂教学工作量、群体工作量和高水平代表队工作量。

3)近三年未发生过教学事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8: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