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体育教研部关于部分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健康校园,体育先行。体育教研部将于7月20日起恢复对校内师生开放部分室内、外场地。本部承诺严格遵守疫情期间体育场馆开放要求的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特此通知如下:


一、场地开放情况

 1、开放场馆:邱德拔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厅、五四中心羽毛球馆、二体网球场。

 2、限制入场人数:羽毛球场、网球场每块场地最多4人,乒乓球厅每张球台最多2人。

 3、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14:00--20:00,视订场情况,后期可再调整开放时段。


二、入场须知

1、仅面向全体在校师生。

2、由邱德拔体育馆西A门、五四中心羽毛球馆及二体网球场门前,相隔1米排队进入。

3、进场馆活动,须配戴口罩携带学生证或教工证并做好登记。

4、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入场流程:测量体温→填写《入场人员登记表》→进入场馆。

5、请提前换好运动装备,淋浴间暂停开放,水杯自备。

6、请把废弃口罩和垃圾丢入指定垃圾桶内。

7、请在开放区域内活动,非开放区域禁止入内。

8、活动结束后,请及时离馆。

9、活动期间,严禁扎堆聊天,请自觉保持合理距离。


三、预约方式

1、持本人一卡通现场订场。


四、消毒管理

1、每天两次开放区域及卫生间、更衣室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2、免费借用的乒乓球、乒乓球拍及羽毛球拍,开放前统一消毒,借用归还后再次消毒。


我们做好了所有开放准备,请师生放心使用场地,请师生也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祝运动快乐!



场馆运行中心

2020年7月17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9:4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