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测试补测通知

一、补测对象:

本学期选了体育课,却未参加1026——113日体测的学生,以及部分项目没成绩的学生。(所有项目未测学生预约上午,缺项学生预约下午)

注:2017、20182019级下述学生免予体测: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交换生、国防生、结业生、保健班学生等。降、转等情况的学生,以学号为准。2016级学生按2016年政策,体测占体育课20分。

二、补测时间:

1天:2020118日(周日) 8:00-12:00(未测学生),13:00-16:00(缺项学生);

三、预约时间:

2020114日(周三)——117日(周六)

四、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1)预约途径

方式一、登录北京大学信息门户网站:https://portal.pku.edu.cn/,登录后打开【体质测试】模块预约。

方式二、登录北京大学App,点击【体质测试】模块预约。

方式三、直接打开体测系统网站(http://epe.pku.edu.cn/pft)进行预约。

2)参加补测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

3)此次补测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测试,无故缺测者(包括缺项者),体测成绩按“0”分计;

4)申请免测方法:

1. 网上预约测试时间;

2.测试前,自行办理病况证明(必须是由北大校医院各诊开具的诊断证明并盖章);

3. 测试当日,填写申请表(在系统管理员处领取,地点为五四田径场东南角学生体测中心),找值班教师审核签字后,交还系统管理员登记保管,并参加剩余能够完成的项目测试;

4. 免于全部或部分项目测试(申请全部项目免测的学生也需要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等项目,保存基础数据)。

5)考试作弊处理说明:发现作弊,如替考等现象,按照学校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6)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对成绩有异议,可在8号补测时间段到体测中心查询解决

电话:62752539(测试时间段内),62759095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20113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