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News Notice · · Content

课外锻炼奖励申请须知

本学期选修体育课、非免考勤、还未完成63公里课外锻炼的同学需要申请里程奖励。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各种形式的校园体育社团活动与健身房、游泳馆锻炼获得里程奖励。一次活动奖励2公里,各类锻炼活动累计封顶最多奖励20公里(不奖励次数)。

健身房、游泳馆锻炼填写申请表并打印出刷卡记录(或网页带有姓名/学号及入场记录的截图)。

其他体育活动证明以体育协会、院系、团委或单项比赛的组织部门为单位提交书面证明和电子版名单。

申请材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取,于下列时间段提交到第二体育馆一楼103群体办公室。

518日上午10:00-12:00

518日下午15:00-17:00

519日上午10:00-12:00

519日下午15:00-17:00

9583

9583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i0GDc1EYoy4B7Ieo04NWg

提取码:pkut


(注意:因为数据最终由程序整理,团体申请表格请不要改变xlsx文件中原有的格式,不要增减多余的空行,如果因为格式问题影响奖励发放,后果自负。具体请参照百度云盘文件中的模板填写)


注意事项

1. 每学期最少有效跑步次数:10次。如果奖励里程数达到63公里但是有效打卡次数少于10次,仍然记作不合格。

2. 里程奖励更新预计的时间为523-24日。

3. 指导老师审核签字以及日期只需要在纸质版中填写。

4.如果团体表格中人数很多还需要增加,请在中间数据后面插入一整行,然后继续。(参考下图)

3214B


Q & A

健身盛典的5km里程奖励怎么申请?

请参加了健身盛典且有申请里程奖励需求的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在51917:00之前)。

图片


游泳课上办的卡可以用于申请吗?

可以,复印卡片正面,打印文档,交至第二体育馆一楼103群体办公室即可。


健身房的记录没有学号、只有名字可以吗?

有同学反映“现在邱德拔体育场都是在门户上通过智能场馆系统进行预约,其上只有出入、预约记录,但是没有学号,截图只有右上角有姓名”,这样是可以用于申请里程奖励的。


五四青春长跑的里程奖励怎么申请?

请参加了五四青春长跑且有申请里程奖励需求的同学们联系院系团委进行统一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


我还有问题该问谁呢?

请到第二体育馆群体办公室咨询处理,或拨打体教部咨询电话:62766242,邮箱pkumsport@163.com


如遇软件使用技术问题请在app留言,联系app技术客服,留言时请注明:北大体育锻炼考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