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大体育教研部开放《大学生瑜伽》网络在线课程

疫情当道,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大家都在家中度过寒假假期,为了让大家在家中也能够更好满足锻炼需求,同时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北大体育教研部率先开放亓昕副教授录制的《大学生瑜伽》网络在线课程。

《大学生瑜伽》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将于下周一(202023日)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正式开课,课程每周开放一个新的学习单元,包含3个精讲体式和2-3个组合体式练习,每单元课后可进行习题回答,巩固所学知识,学生在练习中发现的问题可在讨论区与任课教师和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课程进入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PKU-1002518004

同时,该课程全部内容作为北京大学首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的课程一直在循环播放,目前也在学习强国在家看慕课中开放,方便所有老师、同学在家进行自学和锻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09:18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