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晨跑|课外锻炼小助手

晨跑又来啦!!

春回大地,在万物复苏之时,我们也来一起唤醒沉睡的身体,加入晨跑队伍,拥抱健康生活吧!!

本学期体育课课外锻炼的晨跑里程奖励已经启动,每周二、四还会有晨跑辅导活动(参与辅导还可获得奖品~),期待你们的到来!


晨跑安排

面向人群:本学期有体育课63km打卡任务的同学可以在晨跑活动中获得里程奖励,晨跑辅导则欢迎所有北大同学、老师共同参与!

晨跑地点:五四操场

晨跑时间:即日起至本学期第12个教学周结束(530日前)每日6:00-8:00pku runner或乐动力上打卡,自动可以获得体育课里程奖励;每周二、周四6:50-7:25有集体晨跑辅导。

里程奖励规则:2km以内的部分,按1.25倍计算;2km以上的部分,按1.5倍计算;单日里程结算上限为10km


现场辅导

辅导单位:博雅田径中长跑队

集合地点:五四操场西北侧空地,中长跑队队旗下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5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