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2017 New 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总决赛一触即发再掀波澜

  2017 New 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经过全国六大分赛区的激烈争夺,12支脱颖而出的代表队将于6月3日齐聚总决赛的举办地—东北大学,总决赛的好戏也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在过去的几站赛事中,跑者们踊跃参与、积极进取,在完成比赛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在赛道上挥汗如雨的他们,用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诠释着青春的意义。


   本届赛事沿袭了前一年的赛事规模,横跨全国6个赛区,覆盖72所高校。揭幕战华南赛区的比赛由中国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徐云丽领跑,赛事将先后走过西南、华东、西北、华北、东北共六大赛区。历时3个月后,每个赛区的前两名队伍,共12支晋级代表队将于6月3日在东北大学胜利会师,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争夺最后的胜利。


在协办方北京众合捷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积极组织下,各分站报名参与比赛的选手们热情高涨,仅在报名开始的几天内便有约300组选手,约1800人报名参加公开组的比赛,12组校内选拔选手参加菁英组的比赛,各分站总参赛人数约2000人。


  赛场上,运动员们将胜不骄败不馁的竞技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获得冠军的队伍还是成绩稍逊的队伍都能在比赛结束后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坦然面对。曾有选手这样说过:“竞技体育总会有胜负之分,其实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跑步中找到乐趣,不断的认识、发现新的自己,从而为实现人生价值打好根基,这就足够了。”


 
  在第五站华北赛区的比赛中,北京大学以1小时14分12秒的成绩获得了华北赛区的冠军,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6月3日即将在总决赛举办地东北大学与其他晋级高校一决雌雄!
 
 
  对于晋级总决赛的12支代表队来说,总决赛将是一段全新的、未知的旅程。无论是刷新自己的成绩记录亦或是遗憾失利,都将对你们是一次严苛的考验,希望你们能够放下包袱,做最好的自己。
 

  顺利晋级的队伍固然值得称赞,但没能晋级的队伍也不用失落。因为,每个勇于站在赛场上的跑者都是真正的强者、人生的赢家。希望你们将赛场的那一分执着与无畏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之中,凡事尽力而为,努力过了就没有遗憾。

 

  6月3日,东北大学总决赛,期待你们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发挥最高水平、全力争胜,在最大好的青春年华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