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体育教研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

319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在五四体育中心205召开。体教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东敏主持。

首先,毛智和副书记按照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他提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体育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我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体教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北大体育改革发展的动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北大体育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着,钱俊伟主任就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在双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要积极学习党史,统一思想,不断创新奉献,将北大体育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统一;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体育教书育人相统一;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体育科学研究相统一;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体教部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相统一。体育教研部将以昂扬姿态、务实作风、过硬本领启航新征程、谋划新篇章,推进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奋力开创北大体育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直属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体教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在体教部总体要求和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字:张亚谦 曹靖宜 甘柯晗

图片:张艳丽

审稿:王东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56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