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

42日下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参观“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和北京大学百年校史陈列展。体育教研部钱俊伟主任、刘茂辉副主任、王东敏副书记、党员师生、入党积极份子及教师代表等,共50人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展览注释,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进一步深刻理解北大与我党的紧密联系和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所作出的独特贡献;重温北大师生为民族解放与振兴、国家建设与发展、社会文明与进步发挥的重大作用;感悟北大人为改革事业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家国情怀。

本次参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著名活动家在北大学习工作、传播马克思主义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并汲取了精神力量。北大体育人会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北大体育改革发展的动力,推动“十四五”北大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字:王东敏 冯凯杰

图片:张艳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2:5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