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高等学校体育的新形势、新问题,共同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推动健康校园建设,着力提升全国高校体育工作管理能力,努力推动高校公共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定于2024年6月13日—6月1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系)主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教育强国建设这一主题主线,围绕“高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健康校园建设、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奥运冠军与体教融合、数字体育等议题,以专家报告、圆桌对话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与研讨。

二、与会人员

(一)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教指委有关领导和专家;

(二)教指委公体组全体委员;

(三)全国各有关高校体育部(系)主任或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每校1-2人。

三、主办与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四、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 6月13日—6月16日。其中6月13日(周四)报到,6月14日(周五)、6月15(周六)全天为培训会议,6月16日(周日)离会

(二)培训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

五、培训费

培训费为1100元/人(不含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北京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汇款请备注:学校+姓名+全国高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汇款转账信息如下:

开户单位名称:北京大学

账        号:0200004509089131151

开   户   行:工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00002259P

 话:01062756747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如须开发票请提供发票具体信息,包括户名、税号及邮箱,具体信息请在培训班回执填写。

六、报名方 (二选一)

(一)扫描二维码,填写培训班回执和发票内容。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5月10日。 

(二)填写《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回执》,并发送至tykxdh2020@163.com。报名截止日期: 5月10日。

、报到地点

(一)酒店报到地点: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酒店1号楼和北京友谊宾馆。酒店报到时间为6月13日(周四)14:00-22: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因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酒店房间数量有限,会务组将根据报名缴费先后顺序安排住宿酒店,中关新园宾馆安排满后则安排入住附近的北京友谊宾馆(离主会场3.5公里,驾车约16分钟)。

请与会人员务必根据您所安排的入住酒店选择相应的报到地点,会务组在酒店大堂和主会场均设立报到处。

(二)现场报到地点

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现场报到时间为6月14日(周五)7:00-8:30。

、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老师 010-62759629;13810560530

张老师 010-62757509;15210573513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的通知(盖章版).pdf

 附件2: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酒店及乘车路线.docx

 附件3: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部主任培训班回执.docx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代章)

2024年4月3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0:5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