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田径队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于3月29日至31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开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2支代表队的660余名选手参赛,在男女各14项比赛展开激烈角逐。经过3天的奋战,来自北京大学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郭思佳以6.3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跳远冠军,陈雨滋以5.92米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第十二名,邢家梁以19.03米的成绩获得男子铅球季军,董嘉欣在女子60米栏预赛中以8.61秒的成绩获得第十二名。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罗家骏以16.32米的成绩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季军,周尚嵘在男子800米预赛中以1分54.12秒的成绩获得第十二名。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赵世博以7.8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第五名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舒衡以8.18米的成绩夺得男子跳远冠军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作为新赛季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首场全国田径锦标赛,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也能帮助运动员积累比赛经验、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教练们的耐心指导,希望北大健儿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6:1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