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17年北京大学第25届冬季越野长跑赛暨耐克高校精英公路跑顺利开跑

12月8日中午,2017年北京大学第25届冬季越野长跑赛暨2018年第六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跑顺利开跑。

本次校园跑赛事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校团委与校工会协办。北京大学10余位院系党委书记和体育部主任、书记进行了领跑,冬季越野赛圆满成功。

极具亮点的校园品牌体育活动。同时,在营造更好的运动氛围,提升冬季锻炼热情,为学生、教职工及校友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极星户外与耐克公司的品牌支持。

冬日的寒风,吹不散参赛选手奔跑的激情,还没到11点,参赛选手们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了田径场,领取装备、拍照合影,田径场上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热身环节,体教部的车磊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原地拉伸与围绕场地跑步一圈的充分热身。

热身

热身结束后,参赛选手分为4个方阵进行起跑准备,高水平组为第一方阵,其他各完赛组为第二至四方阵混合起跑。12:50,枪令一发,各方队参赛选手立马冲出起点,正式拉开本次冬季越野跑的序幕。

1B2DE

起跑

本次赛事共有2000余名同学、教职工及校友热情参与。起点和终点均设五四田径场,参赛选手从五四田径场北大门出发后,经理科教学楼、未名湖东岸、未名湖北岸、贝公楼、勺园、网球场北侧、二体北侧、图书馆南门、百年讲堂西侧、三角地、农园北侧,最后回到五四田径场,共完成大约3000米的校园越野跑。

随着同学们悉数到达终点,本次马拉松赛圆满结束。所有完赛的选手都领取到了完赛纪念奖牌,各个组别中取得名次的选手同时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此次赛事中,北大师生一起走出教室,奔向操场,其乐融融。不少师生表示,希望赛事可以长期性、经常性举办,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显然,校园马拉松赛事在创造多维度校园生活、缔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上逐渐成为响应全民健身走进校园的新亮点!

1EADB


话不多说,就是跑!跑!跑!

12A1F

12BF9

63431

奔跑我们是认真的!

没来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后悔了呢?

别急,我们还有明年

1633A

1CEAF

C6B3

BF76

世上最美的美景可能就是你的笑容


阳光下奔跑的我们都是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58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