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120周年校庆活动之为青春奔跑一百二十圈圆满闭幕

5月4日,北京大学校友团体发起了“为青春奔跑一百二十圈”的主题活动。活动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下午一时许,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为活动发枪,参加活动的五十多名校友分别组队,以接力形式完成120圈跑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其中,化学学院1981级校友张钒校友更是独自完成了120圈,共计48公里的跑程,在五四田径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诸多未报名的校友和在校师生受到其感染,纷纷踏上跑道,助力“为青春奔跑一百二十圈”活动。

926C

高松副校长发枪

A071

起跑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宁、北京大学在校师生、海内外返校校友、法学院1983级校友团体、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体育产业与大健康班以及北京大学博雅田径中长跑队等个人和团体也纷纷参加了当日的长跑活动,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母校献上生日礼物。

ACB1

9F87

99F3

9DA4

7BD1

AA14

校友120圈接力跑

EE3C

932E

张钒完成120圈跑冲刺阶段

A951

张钒与体育部主任李宁合影

D964

张钒与北京大学田径中长跑队合影

DA46

北京大学法学院校友合影

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体育产业与大健康班校友合影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4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