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体育之夜|U-run健身盛典&夜奔重磅来袭!

最北大

最自由

身体上的淋漓尽致

心灵上的自由洒脱

分不清这是北京的春还是夏,衣服一件接着一件地脱,眼看着小“腰”精们就在前方绽放着最美的姿态。没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不减肥徒伤悲的季节。

“躺”过了冬眠 春困 又来到了夏打盹的季节 没点儿横的大咖和活动 还真是没法儿把你从宿舍的床上拽下来 “心甘情愿”的和我们一起在田径场上飙汗。

担心自己PK不过小“腰”精?不存在的!

只要有U-run组委会的存在 这一切的迷茫和纠结都是多余的好嘛

这不 结合着北京大学体育之夜 你不仅实现了和“中国的博尔特”张培萌同台的机会,还快节奏又高效的上了四节私教课,在荧光跑道上感受了“北大夜”的魅力!!

点击查看特别为本次

U-run2018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北大夜奔拍摄的

最北大 最自由!

活动宣传片

尽情释放 尽情感受 尽情跳跃

是这个异彩纷呈,

充满活力的体育盛宴的关键词

两个星光璀璨的夜晚,包括明星健身课程和荧光夜跑两个环节,狂炸的电音搭配着炫酷的灯光舞台,在专业的健身导师的带领下,北大人亲身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现在,画面转回现场,来看看在激情昂扬又带感的音乐下,北大人们是怎么嗨的!

结合着星座元素的北大红是一种时髦、迷人、酷炫的红。

COOL

少不了的是放松身体、放松心灵的瑜伽课程。

整节课程以流瑜伽的课程体系做框架,唤醒身体内在的能量,依靠有节奏的呼吸和体位运动协调同步,把氧分带到血液,通过汗液排出不需要的毒素。从而建构一个更为轻快的、更强壮的身体和清晰的思想。

YOGA

作为当晚最sexy的一节课,导师小姐姐们那一个个的长腿蜂腰让场上每个人都不由自主的跟着扭动起来。不努力怎么PK这群又美又酷的腰精们。

简单重复的力量训练加上复古的形体舞蹈训练达到塑形燃脂的效果,结合性感的爵士音乐使参与者感受到训练也可以美美的。

PINK SHAPING

电音与节奏的超群融合。

浩沙团队,U-run健身盛典的老朋友了,这次带来的课程一如既往的带动着全场的节奏。

Dance Mix

尽管下着小雨,但也浇不灭太极禅导师们带来的那团“火热 燃烧的氛围”。(帅炸了好嘛!)

太极禅是由马云和李连杰先生创办,以倡导平衡、简约、内在的生活方式为使命,为不同年龄、不同兴趣、不同需求的人群特别设计并提供现代化的服务,希望将健康和快乐的观念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太极禅

未名体育事业的发展依靠的是每一位同学的认真拼搏与努力,每一位老师悉心的训练和教导,每一位体育工作者艰辛的汗水和付出。是他们的坚持、奋斗和拼搏,才为燕园体育事业注入着新鲜的血液。

颁奖

太极禅课程结束后,袁男神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同学们在出发点集合,开始了荧光夜跑,跑过五四体育场、教学区、绕过未名湖和博雅塔,在浩瀚星海下赏学校的美景,让昔日静谧的未名湖畔更多了一丝活泼,一丝生气。

荧光夜奔

花絮之颜控们的福利

北大人霸屏的朋友圈

一场完美的活动离不开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奉献,感谢北京大学的老师们,志愿者们,摄影团队的工作人员们,U-run组委会的所有Baby们~

你们辛苦了!

幕后的那群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5: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